林口全瓷冠|擔心假牙不美麗?全瓷冠替你搞定

林口全瓷冠 林口假牙推薦 全瓷冠 牙套

陳小姐前陣子出了一場小車禍,門牙不幸斷裂,醫師建議她使用牙套將抽神經後的牙齒保護起來,避免經過根管治療的牙齒脆弱崩裂。「說到假牙,就想到市場第二攤賣豬肉的美玲,每次跟阿嬤去捧場,她都會對我們展現親切的笑容,但是我總是不自覺的把注意力放在她牙齦泛黑,顏色又死白的牙齒上。」今年正值26歲青春年華,愛美的陳小姐這麼說著。

為什麼假牙牙套會如此令陳小姐沒信心?林口全瓷冠專家阮柏升醫師表示,傳統假牙的內冠為金屬材質,而賤金屬材質的假牙可能會因不穩定的金屬離子游離,使牙齦變色,色澤也較不自然,有些天生牙齦較薄的患者,在長期的使用下,甚至會出現假牙金屬邊外露的狀況,較不適合用於前牙美觀區,無金屬成分的全瓷冠假牙可以妥善解決這些困擾。

全瓷冠有哪些優勢?

  • 百分之百陶瓷材質,不含任何金屬,牙齦不會因金屬離子游離而變黑,裝假牙牙套一樣可以擁有粉嫩的牙齦。
  • 使用的陶瓷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鋯,與人體生物相容性高,不易產生牙齦敏感的狀況。
  • 全陶瓷材質,假牙顏色自然,具透光特性,擬真度高,排列在真牙之間,難以分辨孰真孰假。

林口全瓷冠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了提供患者更加舒適良好的牙科醫療品質,阮柏升醫師引進最新數位科技3Shape Trios數位口腔掃描機,能深入口腔內掃描牙齒及牙齒周圍的軟組織,清楚建立口腔3D數位立體影像,增加假牙製作的精準度,消除患者使用傳統口腔印模的異物及不適感,並以自身的牙科專業及美學素養,分析患者的齒色、唇色、周遭真牙的透光度,替患者量身打造自然美觀的全瓷假牙。

你還在考慮要不要做全瓷冠牙套嗎?歡迎來電0800-885-283,林口萊德美學牙醫美齒團隊提供精準美麗的全瓷冠假牙療程,讓你重獲亮白美麗的齒列。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