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全瓷冠│牙齒跟真的一樣 前牙區域的美齒目標

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推薦-林口全口重建-1.jpg” alt=”” class=”wp-image-1635″/>

前牙區的齒列美觀與整齊度對一個人影響最大,因為這取決給人的第一印象,牙齒紊亂、虎牙露出、笑齦太多、根管治療變色、齒色泛黃,這些狀況都會讓他人印象深刻!

林口全瓷冠團隊阮柏升院長表示,牙齒雖然藏在嘴巴裡,即便有瑕疵也不容易被察覺,但是針對社交需求甚高的前牙區域,仍然是民眾的日常治療重點;前牙區重整的重點在於「堅硬耐咬合」與「美觀自然」,尤其門牙前緣較透薄,製作假牙必須要特別留意透光度和色澤,最適合選用全瓷牙冠來取代傳統假牙仿真感的不足。

全瓷牙冠顧名思義,是指內外冠皆由瓷塊磨製而成,不含金屬成分的假牙牙冠,他跟牙齦接合處可以完美貼合且不招致過敏,更不會露出醜醜的黑線甚至將牙齦染色,是前牙區假牙最理想的贗復牙材!阮柏升醫師強調,全瓷牙冠具備高硬度、透光玻璃感的特性,製作出的全瓷冠以假亂真,美觀又時尚。

林口萊德美學全瓷冠治療的優勢?

  • 矯正輕微牙齒紊亂:牙齒若稍不整齊不一定就得大動作戴牙套矯正,透過全瓷冠的設計也能夠讓齒列乖乖靠攏呈現美觀整齊的模樣。
  • 改善齒色不均:當冷光美白已無法矯正齒色,全瓷冠是能夠更進一步根據膚色唇色打造適合齒色的治療方式,例如根管治療變色、用藥染色、牙齒原色泛黃等個案,可獲得極大改善。
  • 改變齒列比例:齒縫距離、齒頸比例、笑齦範圍大都可以透過笑容再打造改變齒列比例。美齒的事,就交給擅長用全瓷假牙、全瓷貼片重建前牙美觀的林口萊德美學全瓷冠團隊!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