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

Water Laser

水雷射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引進高科技水雷射儀器,水雷射是雷射能量與水氣的結合,此過程稱為水光子原理(Hydro Photonics)。水雷射可用來切除牙齒、牙骨及牙齦組織,而且能超越傳統療程(例如鑽牙機及手術刀)完成其他無法治療的項目,讓您在接受各類治療時,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水雷射治療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及震動,也不會聽到傳統鑽牙機的尖銳聲音。 水雷射可應用在微創植牙牙周病治療、牙齦治療、牙齦美容、根管治療等多項治療中。

水雷射四大療程​

1.水雷射微創植牙

水雷射微創植牙的傷口非常的小,醫師只需要開一個4mm至5mm左右的小洞就能將植體植入。因此恢復期比傳統植牙來得短上許多,同時水雷射植牙的過程幾乎不會出血,對於害怕疼痛的患者而言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水雷射本身有殺菌以及活化細胞的功能,這對植牙手術是非常大的幫助,能夠大幅提高植牙的成功率。

水雷射微創植牙特色

  • 傷口小,流血少
  • 降低腫脹感染
  • 增加植牙成功率

2.水雷射牙周治療

水雷射牙周治療最大特色就是疼痛感大幅降低,傳統的牙周翻瓣治療手術非常痛,因此全口治療必須分為四次療程。傳統療程必須透過開刀將牙周翻瓣,接著利用牙周刮刀刮除牙齦內的牙結石及感染組織。水雷射牙周治療完全不需要開刀就能完成,因此傷口復原也比傳統療程來的快。

水雷射牙周治療特色

  • 免開刀、有效殺菌
  • 精準移除發炎組織
  • 刺激組織再生

3.水雷射牙齦美容

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適合笑齦、因齲齒或外傷導致牙冠過短者。手術過程會先施以局部麻醉接著進行牙齦及齒槽骨整形,該手術的重點在維持牙齦與齒槽骨間的生理間距,以避免牙齦過度增生。

牙齦美白

傳統的牙齦美白手術,必須透過手術刀切除暗沉牙齦,傷口恢復期長達半個月。水雷射牙齦美白手術利用水雷射對暗沉牙齦進行切割,並利用水雷射刺激組織增生的特性幫助牙齦增生。水雷射牙齦美白對牙齦的傷害很小過程也不太會疼痛因此不需要施打麻醉,恢復期也比傳統手術來得快。

4.敏感性牙齒治療

根據統計有三成的民眾患有牙齒敏感的困擾,敏感性牙齒發生的主因是牙齒蛀蝕、磨耗、酸蝕而導致牙本質敏感,透過水雷射治療可以有效快速的解決您的敏感性牙齒。

水雷射治療特色:

水雷射微創植牙水雷射牙周治療

傷口小,流血少

降低腫脹感染

增加植牙成功率

免開刀、有效殺菌

精準移除發炎組織

刺激組織再生

水雷射牙齦美容敏感牙齒治療

牙齦美白、牙齦整形

建立完美微笑曲線

傷口小,術後無腫脹感

術後恢復快速

 

簡單快速

效果顯著

如有相關水雷射治療需求,歡迎撥打24H服務專線:0800-88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