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牙醫│職人精神齒科專家 台北牙醫師推薦

林口牙醫 台北牙醫師推薦 阮柏升醫師現代的牙醫師肩負重任,除了要挽救生病的口腔狀態還要能同時美化齒列,有時候醫師本人比患者要求更高、對治療效果更力求圓滿;尤其進行人工植牙或是假牙膺復時,更在在考驗醫師本身的審美眼光。

台北專業牙科推薦您阮柏升醫師,十多年經歷磨練出精益求精的執業態度,與職人精神看齊,阮醫師認為牙醫師背負著健康與美麗的重責大任,因此診所名稱特別融入「美學」二字,期盼透過牙醫專業能陪伴患者從愁眉苦臉的病痛中重生,爾至笑顏逐開痊癒,是他最大的成就與目標!

從根本面來看,清除口腔病灶解決蛀牙與牙周病的問題, 是重建口腔健康最首要的任務,這個動作能確保牙髓腔消毒殺菌確實,避免再度感染引發疼痛、同時診斷牙周病嚴重程度,還給患者粉嫩健康的牙周組織;阮柏升醫師表示,植牙位置若是牙周病未癒不但會影響植牙成功率,也容易造成植體周圍炎讓治療功虧一簣!

齒列膺復的方式有很多,根據不一樣的個案需求可以有多元的治療規劃,阮柏升醫師就是一位為患著著想的牙醫師,除了認真聆聽甚麼是患者需要的,也設身處地給予最符合患者預算、美學效果的療程建議。

日本職人精神指的就是把一件專業的事做到最極致,阮柏升醫師規劃院內完善的設備,都是為了能將牙科的每一個治療細節都盡力做到完美,院內採用世界級各國先進的數位設備:丹麥數位口腔掃描機(3Shape)、美國頂級水雷射(Biolase)、3D斷層掃描(Planmeca)、牙科顯微鏡、法國PRF離心機、瑞士Bien Air電動手機、德國VDW Gold根管治療儀,都是為了提供患者更精準更細膩的治療效果,找牙齒達人,當然就找人人推薦的阮柏升醫師!

其他推薦文章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植牙會痛嗎?醫師替你解答植牙會痛嗎一系列問題

植牙會痛嗎?一定是所有人植牙前都會詢問的問題,畢竟植體放置進牙肉內必須先劃開牙齦,然後等待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過程聽起來血肉淋漓,究竟植牙很痛嗎?這個千古的大哉問,就讓專業醫師-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您解答植牙的過程以及植牙會痛嗎等問題。

閱讀更多 »

根管治療後痛到睡不著怎麼辦?痛幾天才可以?

面對損壞、感染的牙髓和牙根組織時,根管治療是常見的解決辦法,但有時伴隨著不適。傳統的根管治療容易產生清潔死角,導致發炎。
顯微根管治療的出現為患者提供新的選擇。降低復發風險、保護牙齒結構、降低疼痛與不適感是顯微根管治療的三大優勢,能夠大大降低治療失敗的風險,並解決根管治療後產生不適的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