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價錢知多少,影響植牙價錢的因素是甚麼?

植牙技術日新月異,但植牙價錢總是有看沒有懂嗎?其實植牙價錢主要會依據幾個原因而有所不同,今天,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推薦”>台北台北林口植牙推薦-萊德美學牙醫診所要為大家解釋究竟植牙價錢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吧,也告訴大家,現在流行的無痛微創植牙費用要多少錢。


植牙價錢是怎麼來的?

以目前影響植牙價錢的因素來說,最主要的關鍵因素就是植牙本身的材料成本,以及醫師收取的治療費用。一般常見牙醫診所大多收取6~15萬元這個區間居多,有些標榜更高科技、更新穎的技術,也有可能會超過這個區間,今天就以常見價格為主要討論方向。

植牙價錢主要因素(一)植體與牙冠

影響植牙價錢的主要因素,就是植體與牙冠的成本費用,植體就是埋入牙齦裡面的人工牙根,牙冠則是露出的假牙部分。而為什麼一顆植牙價格會有落差,原因就在於植牙和植體的品牌不同、出產國不同。

以現行常見品牌,有來自歐美各國、亞洲各國、甚至國產品牌都有,歐洲品牌由於是植牙的發源地,植牙技術發展歷史較早,有較多的臨床實驗與報告,所以在價格上會比亞洲品牌都還要貴。亞洲品牌則因為近年才漸漸起步,所以在價格上,往往較經濟實惠以利市場銷售。但醫師說明,每個患者口腔狀況不同,背景狀況也不同,應該評估自身情況再決定要使用哪一個植牙品牌,只有適合的品牌才是優質的品牌

植牙價錢主要因素(二)醫師經驗技術

第二個影響植牙的價錢因素,就是醫師的經驗以及專業技術。如果醫師經驗豐富,自然收費價格也會比較高昂,抑或是醫師名聲遠播,也會大大抬升醫師的收費標準。然而萊德美學牙醫診所也要提醒大家,在尋找醫師時,也要考慮到對於診所、醫師的信任度,植牙本身需要進行手術,因此需要良好的醫病關係才能完成良好的手術過程,如果植牙患者對於醫師不信任,也不聽取醫師建議,那不論在好的技術或是經驗,依然無法妥善完成植牙手術。選擇您信賴且有經驗的醫師,就可以輕鬆完成您的植牙。

無痛微創植牙費用計算有何不同?

現在許多牙醫診所都會推出無痛微創植牙,那​​無痛微創植牙費用與一般植牙價錢有什麼不同呢?其實兩者之間的價格並沒有差異太多,主要還是植體、假牙冠、醫師費用為收取的標準,然而許多無痛微創植牙不需要經過補骨、補肉等植牙前置手續,所以在補骨、補肉的治療費用上面,確實可能會比一般植牙少負擔。

然而醫師也提醒大家無痛微創植牙並非每一個患者都可以執行,醫師會透過X光片等數據,去評估患者本身口腔狀況能不能接受無痛微創植牙,才能真正了解無痛微創植牙費用的收取,建議您如果有無痛微創植牙的需求,可以聯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由專業醫師為您進行正確診斷。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 植牙療程精準、安全、更舒適

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美學診所由植牙專科醫師-阮柏升院長領軍,阮院長臨床植牙經驗豐富、植牙技術精準細膩,植牙手術搭配3D數位導航植牙、水雷射、TCI舒眠鎮靜技術、PRF補骨技術等先進設備,從術前精準蒐集患者口腔資料、術中無痛治療、先進補骨技術,到術後傷口修護療程,都讓植牙療程更為精準、安全、舒適,大大提高植牙成功率。

如果有植牙價錢、無痛微創植牙費用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來電預約

萊德美學牙醫診所: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植牙相關文章,歡迎參考

其他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