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貼片有用嗎?你不能不知的美白貼片知識補帖

關於美白貼片dcard版上熱議一波接一波,眾多網友丟出許多問題,包括美白貼片是什麼?美白貼片真的能美白嗎?美白貼片原理是什麼?美白貼片能用多久?許多網友相當關心且重要問題,關於美白貼片的各項疑雜問,由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專業牙醫師,為您深度解答。

美白貼片真能美白嗎?美白貼片原理是什麼?

美白貼片是什麼?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表示,陶瓷美白貼片又稱陶瓷貼片、美齒陶瓷貼片,美白貼片與全瓷冠一樣,都是由高強度陶瓷塊一體成形製作而成,美白貼片的原理可以用做水晶指甲比喻,主要是在牙齒表面貼上心中理想的色澤、形狀,美化原本外型顏色不佳的牙齒表面。

美白貼片一片厚度極薄僅0.3~0.5mm,製作美白貼片需要細膩精準的工法,貼片色澤是溫潤白、象牙白還是透亮白,貼片的大小形狀、弧度,是否符合最佳的微笑曲線,都需要美學醫師多年功力累積。

基本上施做美白貼片前,醫師會與您討論您的理想牙齒色澤與齒型,並透過儀器或樹脂模擬製作成型後的貼片,讓您能親眼確認醫師施作的貼片是否與您預想的相符。

修磨牙齒會導致牙敏感?美白貼片dcard網友免擔心

當您確認美白貼片的每一項細節都滿意後,醫師接著會修磨些許牙齒表面的琺瑯質,騰出空間讓貼片有位置可以放置,相信許多網友都曾打聽過坊間免修磨牙齒的貼片,實際上只有少許牙齒內傾民眾不需修磨牙齒,大部分民眾都需磨牙,採用免磨牙方式反而會導致暴牙的後果。

然而,關於美白貼片dcard仍有許多網友擔心,修磨牙齒後會不會出現牙敏感症狀?美白貼片dcard網友免擔心,基本上只要是在牙醫診所由專業牙醫師施作的美白貼片,並不會出現修磨過多琺瑯質的狀況,民眾可不必擔心。

美白貼片壽命長!清潔保養得宜可使用10、15年以上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所指出,美白貼片除了牙齒美白效果以外,還能替牙齒美型,無論是牙縫過大、門牙形狀不滿意、門牙缺角,貼上美白貼片後瞬間就能改善牙齒外觀,牙齒美白、微整型一次達成,再加上平時只要口腔清潔保養得宜,美白貼片壽命可達10年、15年以上。

至於美白貼片的價格,由於每個人對牙齒的美的要求、需求各有不同,特別需要與患者充分溝通討論,建議您親自至診所由專業美學醫師為您評估,給予專業建議,基本上整體療程約需一~二的月時間。

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有夜間磨牙或平時吃東西咬合力道特別強的民眾,由於陶瓷貼片強度僅略高於琺瑯質,長期高強度施力容易造成美白貼片損毀,進行療程前最好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施做,夜間磨牙患者記得平時要戴咬合板保護全口牙齒。

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診,助您展現燦爛笑靨!

燦爛亮麗的笑容往往能給別人親切正向的印象,除了牙齒的排列整齊之外,牙齒潔白與否也相當重要,不論是上班時、約會、拍照時能露出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除了留下美好的印象,也能增加自信心。萊德牙醫診所提供多項牙齒美白療程,依照患者的期待與成因,改善齒色,讓您展現燦爛笑靨!

如果有美白貼片問題歡迎來電預約

免付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其他推薦文章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植牙會痛嗎?醫師替你解答植牙會痛嗎一系列問題

植牙會痛嗎?一定是所有人植牙前都會詢問的問題,畢竟植體放置進牙肉內必須先劃開牙齦,然後等待植體與齒槽骨整合,過程聽起來血肉淋漓,究竟植牙很痛嗎?這個千古的大哉問,就讓專業醫師-桃園林口牙醫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您解答植牙的過程以及植牙會痛嗎等問題。

閱讀更多 »

根管治療後痛到睡不著怎麼辦?痛幾天才可以?

面對損壞、感染的牙髓和牙根組織時,根管治療是常見的解決辦法,但有時伴隨著不適。傳統的根管治療容易產生清潔死角,導致發炎。
顯微根管治療的出現為患者提供新的選擇。降低復發風險、保護牙齒結構、降低疼痛與不適感是顯微根管治療的三大優勢,能夠大大降低治療失敗的風險,並解決根管治療後產生不適的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