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診公告|萊德牙醫2020/6/25端午節休診

2020端午節 萊德 1

萊德牙醫診所於2020/06/25(四)端午節休診。

2020/06/26(五)正常看診

位於林口的萊德美學牙醫提供人工植牙、牙齒矯正水雷射牙周病治療、全瓷冠牙齒美白健保牙科等多項專業牙醫治療,歡迎撥打免費預約專線0800-885-283或使用線上表單預約門診諮詢。

其他推薦文章

牙齒斷裂情況分析,不同狀況治療方式大不同

牙齒斷裂是一個常見的口腔健康問題,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從咬到硬物到運動時的意外撞擊,都可能導致牙齒的損傷、帶來疼痛和不便,更對口腔的健康造成影響。面對不同類型的牙齒斷裂,治療方法也大相徑庭,林口牙醫推薦-萊德牙醫診所將帶領您深入探討牙齒斷裂的不同情況,包括輕微的裂紋、牙齒斷裂補牙到牙齒完全斷裂的情形,詳細分析各種情況下的治療選項。

閱讀更多 »

蛀牙前兆大公開,醫:出現這些症狀請盡快就醫

現代生活隨著步調的加快和飲食習慣的多樣化,蛀牙成為口腔健康的普遍問題。蛀牙帶來牙齒疼痛,也對口腔健康造成影響。許多人對於蛀牙的前兆缺乏足夠的認識,等到蛀牙惡化到較為嚴重的階段才尋求醫療幫助,增加了治療的難度和成本,也帶來更多的健康風險。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