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林口植牙推薦|植牙不怕痛,水雷射療程更舒適

提到看牙齒,民眾第一個反應恐怕就是「好痛啊!」針對怕痛而疏於看牙醫的患者,醫學界也發展出更多降低不適感的療程。植牙方面,就有水雷射微創植牙。由於醫師只需要開一個4mm至5mm左右的小洞就能將植體植入,因此恢復期比傳統植牙來得短上許多。

林口植牙專家阮柏升醫師表示,所有的植牙必須先從全口檢查評估開始,以其服務的萊德美學牙醫診所為例,全口檢查通常會透過3D電腦斷層掃描、X光輔助,進行精細的口內資料蒐集,接著再依照個人需求規劃專屬的植牙治療計畫。而水雷射微創植牙,由於在雷射的同時會有水噴發協助降溫,植牙過程可降低出血量,減少術後腫脹不適感,並且具有滅菌能力,能夠提高植牙的成功率,對於怕痛的患者而言,水雷射微創植牙可說是一大福音。

坊間植牙診所眾多,又該如何選擇呢?阮醫師表示,最重要的還是醫師的經驗值和診所的服務。如果醫療團隊和診療空間能夠消弭患者心理壓力,治療就成功了一半。

而植牙前必須先掌握患者的病史加以評估,尤其慢性病患者需要注意其用藥狀況,因此良好的醫病溝通特別重要,唯有患者的信任,才能促成良好的醫病溝通,為病患量身設計療程。像是特別需要謹慎面對傷口的糖尿病患者若想植牙,透過的水雷射微創植牙,有助於傷口照護。

阮柏升醫師再次提醒民眾在植牙前,務必多聽、多看、多比較,充分了解植牙風險後再做決定。若想進一步了解水雷射植牙意願,可撥打萊德美學牙醫診所免費諮詢專線:0800-885-283

其他推薦文章